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

感谢

是性格使然,我绝少在人们面前表露出自己的情感,除非是感动得很深的事;
每一年的生日,我习惯性的在回忆+反思中渡过,检讨过去的错失,积极展望未来,是我生日的主旨.
然而,22岁的今天,我反常了.我决定在一堆的"谢词"中,开始我的双二年华:

1)感谢国大的"三朵花+一只猫"死党,没有你们,我真的不知道三年的大学生涯应该留恋什么?感谢你们对朋友的用心,让我觉得这个成人的世界,其实并不太丑恶.
2)感谢认识了近十年的知己,艺云.相知相惜了很多年,从最初的排斥到投缘,真的是一段很妙的过程.不知怎的,虽然我们不常见面,但却有源源不断的话题.我想,这就是知己,不用形式上的见面,彼此已经存在心底.那段回忆是属于我们的,期望我们能一起创造更多精彩的回忆,同时,在未来履行我们的知己承诺!
3)感谢阿妖.虽然你现在的生活方式跟我们大相径庭,然而,互动能减少隔阂.记得当你累了的时候,我们都会在你身边支持着你,鼓励着你,成为你继续前进的动力!
4)感谢美珊.虽然现在你的世界只有两个人,我们也不阻扰.仅请求,当你得空的时候,不妨跳出你生活的小框框,溶入外人的世界,你便会发觉这世界的美.哈哈,无论如何,谢谢你精致的贺卡.
5)感谢汉坤.最近才算跟你有些联络,发觉你真的是本会走的百科全书,认识你是我的荣幸.我们在华文班认识,算起来,也是4年的事了,希望将来能保持联系,不要忙于示威而忘了我咯!哈哈,感谢你的贺卡,跟你喝一次茶让我获益匪浅.回来马六甲就找我吧!因为我是回乡团主席!
6)感谢在加影的屋友.其实真想向你们道歉,因为我在家通常都默不作声,也很少跟你们八卦.但是,衷心感谢你们对我的照顾,最后一个学期,让我们一起努力吧!
7)感谢我认识的人.来到22岁,如果我是人生中的主角,那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你们,肯定是配角中的精英.感谢你们让我的学生生涯精彩无比,未来的道路,让我们一起经营下去吧!

我想,这是我博客中最贴近我心声的文章,也是离我写作风格最远的文章.也许,这仅是心所想的外层,却是我踏入22岁的第一刻,浮现在脑海中的"谢词单."这不会是我满意的文章,却是我打开心房,最真挚的感言.

3 条评论:

相信明天会更好 说...

百科全書就不敢當啦,倒希望成為你的日記本。

sIN sIeW 说...

你终于肯承认我文静内向了?很开心,终于有人认同了..
其实对你们这班屋友有点歉疚,可能是我们认识不深吧(比起倩倩他们的确如此),有时候不能接收到你们讲话的内容,所以甘愿玩自闭..
讲起上课,我还有很多特异功能是你们不懂的,即将毕业,我会把毕生所学的全部倾囊相授!
哈,回家是我上课之外的另一任务,不能不做;况且仒暂时还没有找到一个我满意的接班人..
回归正事,衷心感谢你们的包容.我虽然很少跟你们一起废,但我记得我人生中的两次生日,你们都跟我庆祝.我在想,可能毕业之后,我会想念HL的尖叫声,AH THEN笑的样子,还有宓恒把脚翘起看戏的样子.
对于你们,我无尽感谢

林川汶 说...

太爱你了!
我从没排名第一的。虽然这次是share的但跟美女share我很荣幸!

你能有那么感性的文章是你能与自己的心贴近。

加油,再写多点!

我有上华文班的,无论什么文章都能明白!!

monm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