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

民进党=街头党

中国海协会会长陈云林拜访台湾,却被激进人民围巢,对于这样的举动,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.然而,我从台湾人民素养上解剖,得到这样的结果:

1)台湾人民,尤其是挺绿派,已经在阿扁就任的8年内完全被蒙蔽了双眼,失去了分析力.
2)民进党去中国化深深打动年轻人,并吸引中年人支持.
3)台湾教育成功传达台独思想.
4)纯粹反对马英九一切策略.

对于前总统牵涉的一切弊案,已完全被陈云林到访台湾遮蔽了.我遗憾,对于陈水扁这"现代和申",为什么还受到挺绿派支持?台湾人民的价值观究竟建立在什么基础上?而马英九的当选,正是顺应民意而生,是以,国民党的亲中方路线,应该得到支持.

一向来温和的马英九总统终于按捺不住,抨击民进党人的激进手法,造成流血事件的发生.这样的情况与曼谷反政府示威事件如出一辙.然而,台湾这等没有意义,近乎白痴的示威游行,与泰国反贪腐的实际游行相比之下,显得毫无意义.陈水扁不知耻辱号召抵抗陈云林到訪,殊不知,台湾境内的国民分裂是他去中化造成的"成果".这样一个十恶不赦,厚颜无耻,卑鄙无礼的前总统,把民族大团结当成政治议题,玩弄人民于鼓掌之中,枪毙还不够他抵罪!

我遗憾,台湾人民自称自己是好客的,如今却展示丑陋的一面供国际社会笑话.民进党显然没有吸取大选大败的教训,其围巢陈云林酒店,悬赏成功掷陈云林鸡蛋的人士,台湾人的文化在哪里?他们的分辨是非能力在哪里?其实,中共与国民党的纷争是上世纪的事,两党之间的不和应该随毛泽东,蒋介石的逝世都埋进土里.2008年两岸直航往来是许多两岸人士望穿秋水的成果;北京奥运,中国观众奋力支持台湾运动员-血浓于水的关系并没有被政客的分化而淡化.

中国始终在两岸事件上展示出大国的秧秧气派;而台湾,就有如杜正胜所说的LP,鼻屎国.可是,新加坡已经是亚洲四小龙之首,而台湾这鼻屎国却仍小器的为了上世纪的历史恩怨而选择逃避.韩国与朝鲜目前已经在修好阶段,大韩民国都已经意识到团结的重要,而自称文化上下五千年的中国,又如何在这个事件收复民进党支持者的心?

余光中在台湾故宫博物院把白玉苦果联想成一幅地图,却不能亲近母国;艾青常说:"为什么我的眼里总有泪?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."是的,土地与阳光一直被中国诗人象征化,生命化.浓浓的爱国情怀在诗中流动,可惜,连海外华人都被感动,而宝岛上的蛮荒民族,却选择继续无知下去...

5 条评论:

Kaito Liew 说...

請你想象一下:如果今天以色列某個官員公開去巴勒斯坦的加沙地帶訪問,他會有什麽下場?肯定被哈馬斯炸死。爲什麽?因爲以色列是巴勒斯坦的敵對囯。同理,臺灣人民爲何要如此強烈抗拒陳云林來臺灣?原因很簡單,因爲中華人民共和國是臺灣的敵對囯。

中共用1400枚導彈飛彈瞄準才三万多平方公里的小小臺灣,在國際上,全面孤立臺灣,甚至連WHO對不讓臺灣加入,連普通的人道精神都沒有,請問這是閣下所謂的“大国的秧秧气派”,什麽是民族大團結??了解共產黨本質的人都知道這是中共對海外華人的統戰伎倆。要搞什麽血濃於水,請中共先撤出導彈,讓臺灣自由加入國際組織吧。否則一切都是官腔廢話。

如果蔣總統還在世的話,馬英九如此媚共肯定被槍斃的。民進黨造成街頭暴力很可惡,可是國民黨如此窩囊抱著中共的大腿自我矮化,肯定也會被唾棄的。馬英九當選是因爲親中國的政策?醒醒吧,如果民進黨是清廉治國,國民黨恐怕已經滅亡了。

sIN sIeW 说...

我不明白为什么一个母体要分成一,二.今天为什么两岸会有这样的局面,不就是民进党执政8年搞的鬼吗?以色列与巴勒斯坦本来就是两个独立的国家,比较平台不同,怎能用来比较台湾与中国之间的关系?

我坚持一中政策,国民党并非抱着中共大腿,而是还原政策.也许你比较支持台独,但我却认为中华民族的一体性才是最重要的,也不容被侵犯的

相信明天会更好 说...

他不是臺獨分子,只是中國正宗牌的支持者。

相信明天会更好 说...

中國太多盜版,假貨,主要原因是有個盜版中國(中華人民共和國)。

Kaito Liew 说...

以色列与巴勒斯坦本来就是两个独立的国家。

錯誤,巴勒斯坦目前爲止都不是個國家,如果我是以色列人,巴勒斯坦人根本就是分裂主義的恐怖分子。

我不明白为什么一个母体要分成一,二.今天为什么两岸会有这样的局面?

如果你想明白,去了解共匪如何竊據大陸的歷史。一個好端端的亞洲第一民主共和國——中華民國,共產黨就是無聊,偏偏來多一個PRC,弄到兩個中國。

反共不等于支持台獨。而且台灣由始至終都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,何來獨立之說?中華民族要一體,不如蒙古、朝鮮、韓國、新加坡、檳城統統加入中華人民共和國吧。

(p/s:中華民族包括蒙古人、朝鮮族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