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日星期一

政治较量

原来没有国阵轧一脚的补选,是可以闷得"水静河飞."然而,少了对攻的精彩,屡屡创记录的本南地补选,却让民联以超过82%的得票率,向中央政权的目标进发.

前公正党的独立人士阿米娜爆料又如何?结果连安柜金也失了.
纳吉为首的国阵领袖炮口对准安华,力指民联滥用竞选机制又如何?曼梳周三也稳当的当上副首长.

5558张多数票,84.91%的支持率,民联笑的开怀,国阵不得不苦思接下来马力勿来的补选策略;
然而,还有一些阿Q的国阵领袖分析,46.15%创新低的投票率,是选民抗议不民主的补选,及厌倦补选所致.这类人喜欢精神满足,却忘了回头望,在过去国阵6仗5负的补选中,民联议员的得票率也远远超过国阵议员.

滥用竞选机制又怎样?安华在党内唯我独尊又怎样?
禁止穿黑衣,禁止绝食,违反民意强行夺权,打压言论,媒体自由,滥用公众机制,满口谎言者,才是最令人害怕的.

46.15%被放大,这场补选违反民主体制被无限翻炒,也抵不过国阵近来的罪行致命!纳吉不参选的决定,并没有扳回民主正义之士的好评.

国阵接下来必须胆敢在霹雳事件上还政于民,勿再滥用警队.倘若社会次序恢复平静,纵使经济成长不显著,人民对国阵的怨恨肯定比现在来得小!

民联躲在国阵耍"贱"的帷幕后面,尽露无辜之情;只是,当帷幕揭开之时,会否如国阵一样臭,尚不可知.
而国阵一开始就尽露狼虎之态,被拒绝是在情理之中.

一场政治艺术的较量,已在马来西亚慢慢揭开....

没有评论: